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pg电子官网推荐党委工作动员会

         2024-04-16        10

416日下午,在pg电子官网推荐报告厅召开党委第4轮巡察第二组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征、第二巡察组组长李锴、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霄及巡察办工作人员、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霄主持,化学化工学院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锴传达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内容、巡察方法和落实巡察的各项要求,号召大家共同监督本次巡察工作,切实达到推动问题整改,促进学院发展的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吴征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第二巡察组进驻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对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学院思想工作的有力促进。巡察期间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正确对待并大力支持巡察组工作;二是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三是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四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巡察工作;五是严明纪律和作风,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巡察,使巡察工作经得起师生和时间的考验。

会议最后,张彩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从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严肃纪律作风、坚持立行立改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通讯员/朱超胜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